作者簡介

 

 

    Robert L. Gibson博士是教育學教授,服務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諮商與教育心理學系。除了從事諮商師教育工作之外,他也同時是一位高中教師、學校諮商師、輔導主任,以及學院諮商師。他所參與的服務工作還包括:北區中心學校和學院協會之輔導諮商委員會的理事長,兩個州政府的輔導顧問委員會顧問,兩個州諮商學會的理事長,諮商師教育和督導學會的監事,以及許多全國性專業組織的成員等。

     Gibson博士的研究包括:主持學童學業成就領域之國際研究專案,青少年和中輟學生之教育問題研究等。最近的研究則是有關執業諮商師的理論偏好,以及不同場域的諮商功能。

     Marianne H. Mitchell博士也是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諮商與教育心理學系的教授。她曾經擔任美國諮商學會的理事長,以及諮商師教育和督導學會的理事長。

 

    Mitchell博士的研究包括一項有關學童人事服務方案、學業成就與教育問題的國際性調查。她也從事生涯資訊傳遞系統、生涯安置方案、及青少年對於職業教育之態度方面的研究。她也擔任蘇格蘭教育、健康及社會服務部的諮詢顧問。